特色

教學模式

本校以活動教學及聲情教學仍為主要的教學模式,並以分組學習、親身體驗及實地參觀,以讓幼兒能於遊戲中學習。

 

課程設計

本校於2007年參加了「聲情教學平台計劃」並成為協作夥伴, 期望運用「聲情教學」的元素改善課堂質素, 提升教學效能, 達至「聲歡欣, 情至親, 教快樂, 學開心」, 讓幼兒從小便能建立全人發展和定下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 

「聲情教學」強調幼兒透過多元感官學習; 從討論中建構所學, 從而互相協作, 培養出: 協作能力、溝通能力、創造力、批判性思考能力、解決問題能力、自我管理能及研習能力。幼兒從學習過程中是積極和主動的學習者, 而教師則是鼓勵者和支持者的角色, 以協作幼兒學習和成長。(www.ahied.org.hk)

 

幼稚園教育計劃

本校為幼稚園教育計劃參與學校

受惠對象為3-6歲的學童

本校為全日制學校,家長仍需要繳付部分學費

 

班級編制

服務對象:2-6歲之幼兒

師生比例:1:10

宗教信仰:基督教

 

活動時間

開放時間: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(全日制)

上學時間:上午八時至上午九時

放學時間:下午四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